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消防大队为辖区寺庙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 2020-11-19 16:24:28来源: 西藏日报 (图: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切实提高辖区寺庙文物建筑驻寺管委会、寺庙僧尼消防安全管理意识,近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堆龙德庆区民宗局组织辖区19座寺庙文物建筑驻寺管委会、寺庙僧尼共56人,召开“堆龙德庆区寺庙文物古建筑消防工作会议”,开展了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演练活动。

  活动中,消防大队组织参会人员在营区内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消防装备器材展示、火灾模拟逃生体验、消防趣味小游戏等消防宣传体验活动。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体验活动,使辖区各寺庙管委会工作人员和僧尼对消防安全工作有了全面直观的认识,为辖区寺庙消防安全持续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礼品400余份,解疑答惑100余条。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