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委统战部深入开展统战领域2021年“三大节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4 22:25:03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按照林芝市委、政府部署要求,近段时间以来,林芝市委统战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通过走进基层、深入群众,扎实开展好2021年“三大节日”期间统战领域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基层干部、统战人士心坎上。

  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在寺庙慰问

  为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林芝市委统战部专门成立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同志任组长的慰问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制定细化方案,合理安排时间行程,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实现活动有序推进。走访慰问活动采取“慰问+宣讲+调研”的方式,通过拉家常、送祝福、谈变化、举事例,用群众易于接收、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解读党对西藏的特殊利民惠民政策,让群众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党的群众观点和人民情怀、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恩情自觉转化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坚决反对分裂的思想坚定性,用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走访慰问组深入了解掌握群众期待,热情解答群众关切,引导群众正确做好疫情防护。在慰问基层寺管会时,走访慰问组还重点了解了冬春季新冠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维稳措施落实情况并指导工作开展,着力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

  林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学武在寺庙慰问

  截至1月22日,林芝市委统战部已对工布江达县、波密县、朗县等县(区)的30座寺庙、18个寺庙管委会、104名困难僧尼进行了慰问,共计发放慰问金19.6万元。下一步,林芝市委统战部将按照既定安排,进一步采取与党外各界人士座谈联谊等形式,持续深入开展“两节”慰问活动,推动活动走深走实、确保工作覆盖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