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副市长解文光一行工作组赴芒康县维色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5 11:21:06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副市长解文光一行工作组赴芒康县维色寺对宗教领域近期维稳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芒康县统战民宗部门负责同志及维色寺片区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组先是听取了维色寺片区负责同志关于近期维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了各类工作台帐,对管委会维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管委会干部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把各项维稳措施落到实处,以“教育要深入、管理不松懈、服务不缺位“为目标,提升寺庙的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

  工作组强调,一是在“三月”维稳期间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加强寺庙维稳工作。广大驻寺干部要坚持在岗在位,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二是积极开展各类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寺庙僧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拥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三是抓好疫情的防控工作不断引导寺庙僧尼牢固树立环境卫生意识、勤开窗通风、清洁消毒、养成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