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扎什伦布寺管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学习会暨书记讲党课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 2021-03-15 16:33:24来源: 日喀则市扎什伦布寺管委会
打印
T+
T-

  3月12日下午,扎什伦布寺管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学习会暨书记讲党课专题辅导会。会议由扎什伦布寺管委会党组副书记熊辉主持,党组成员、扎什伦布寺消防救援大队、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扎什伦布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尼玛琼拉以“讲政治、强党性、守纪律在新征程中树立新形象发挥新作用”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凝聚力量推动发展,在新起点勇担新责任、展现新气象、做出新贡献。二是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把党史学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与加强和改进寺庙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历史担当,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全体驻寺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得到了一次锤炼,党性灵魂得到了一次洗涤,为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的扎实有序推进奠定了思想基础,为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寺庙管理工作实际效能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