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建斌一行赴加查县开展涉宗领域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15 16:34:58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建斌一行宗教领域专项工作调研组赴加查县开展宗教领域重点工作督导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白玛多吉一同调研。

  调研中,李建斌一行先后深入加查县达拉岗布寺、加查镇、安绕镇、达布夏珠林寺和洛林乡林拉康进行了实地督导调研,并与乡镇党委干部、寺管会干部、寺庙僧尼代表、农牧民群众和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和调查问卷,听取了加查县宗教领域重点相关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的详细汇报。

  调研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全县各级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重要性,分析和把握当前宗教工作形势,加强各部门联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巩固好淡化宗教消极影响成果,不断把全县宗教工作引向深入,努力开创全县宗教工作新局面。二要强化政策宣讲工作。县委统战部要继续发挥部门职责,巩固好“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加强对寺庙僧尼和信教群众的政策的宣讲,引导僧尼树牢法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挥宗教正能量,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三要依法管理工作事务。全县各级部门要严格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政策,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充分发挥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宗教界人士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工作,提升宗教工作治理法制化水平,积极引导藏传佛教和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