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委统战部召开“学史明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3-21 16:15:34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8日,阿里地委统战部召开“学史明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阿里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格桑达瓦到会指导。地委统战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旦增罗布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重温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等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畅谈党史学习感悟,分享党史学习心得,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自觉做到了“两个维护”。

  格桑达瓦强调,学史明理,关键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宣传、研究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正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地区统一战线工作,以“十个必须”为方向,以“四件大事”为使命,以“四个确保”为目标,学懂新思想、铸牢信仰之基,弄通新思想、补足精神之钙,做实新思想、把稳思想之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