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达瓦穷达一行赴普兰县检查指导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2 15:27:41来源: 阿里地区普兰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达瓦穷达一行工作组赴普兰县检查指导宗教工作。阿里地委统战部副部长、地区民宗局党组书记旺久,普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顿珠一同前往。

  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普兰县宗教工作取得的成效。通过召开座谈会,向普兰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全县涉宗领域干部讲解自治区出台关于宗教工作17个政策性文件,交流宗教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工作组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站位。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斗争意识、培养斗争本领,努力锻造过硬的政治素养。二是提升干事本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治边稳藏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高宗教政策的运用水平和处理宗教事务能力,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持续在“导”上下功夫,做到“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