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努次仁深入林周县杰堆寺检查指导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4-08 16:56:05来源: 拉萨市林周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阿努次仁深入林周县杰堆寺检查指导寺庙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次仁占堆一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阿努次仁同志通过实地检查、走访寺庙僧尼和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寺庙僧尼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寺庙书屋规范运行、寺庙佛像、壁画、唐卡文物保护等工作情况和寺管会近期开展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阿努次仁要求,一是全体驻寺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继续发扬驻寺干部艰苦奋斗、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认真开展好寺庙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寺庙和谐稳定;二是持续深化“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寺庙僧尼爱国主义教育、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寺庙网络安全活动的管理引导,提升寺庙僧尼自我管理意识,树牢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意识;三是结合宗教领域“四项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将广大僧尼引领到爱国爱教旗帜下,全面落实寺庙维稳工作各项措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