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22-12-16 17:46:45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拓宽学习载体,帮助全体干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15日,阿里地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地委统战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旦增罗布主持测试,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共15人参加考试。

  本次知识测试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全方位考核统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覆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有效检验了统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的目的,加深了全体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把握,提升和巩固全体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为促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