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统战系统宣讲团赴谢通门县、拉孜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23 17:18:55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19日,日喀则市统战系统党的二十大宣讲团赴谢通门县和拉孜县拉孜曲德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多拉,自治区级优秀宣讲员、岗巴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次仁作宣讲报告。谢通门县寺庙僧尼、寺管会干部、归国藏胞、县工商联代表40余人,拉孜曲德寺管委会全体干部和辖区6座寺庙僧尼参加宣讲会。

   多拉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和寺庙僧尼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增进政治自觉,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常学常新、细照笃行,不断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 次仁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如何结合自身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以个人丰富的阅历与宣讲相结合,回顾了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西藏经济的飞跃发展、社会的飞速进步、人民的美好生活,以举例子、讲故事、说数据、作互动等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的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要举措。他从生活细处、社会现象、现实问题中全面讲清如何参与、如何改进、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会上,党员干部和僧尼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宣讲重点。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员讲解的内容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系统透彻、契合实际,具有很强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