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黎世江赴丁青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26 17:01:19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23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黎世江深入丁青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丁青县委书记魏万能主持宣讲会,丁青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政负责人、各寺庙管委会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黎世江紧扣昌都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进行宣讲解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以钉钉子精神、实干实绩推进新时代昌都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黎世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高举旗帜振奋精神;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定历史自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把握重大部署;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的重大部署,树立底线思维;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实干苦干;深刻领会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二届八次全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黎世江强调,要坚决执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结合起来,与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二届市委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有效转化为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主攻“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具体举措,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分清轻重缓急,既全面推进、又突出重点,既狠抓当前、又着眼长远,多办打基础、利长远的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三江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

  12月24日,黎世江深入拥忠巴日寺调研寺庙管理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责任、深化落实,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管委会干部教育管理服务的能力。三要深入开展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积极教育引导僧尼强化“三个意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