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贡觉县委书记王玉杰深入塘夏寺开展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31 17:24:32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贡觉县委书记王玉杰深入塘夏寺调研,慰问寺庙僧尼和驻寺干部。

  王玉杰强调,寺管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坚定信心,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寺庙管理工作新局面。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抓好“十个专题”宣讲和“六类载体”活动的开展,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做好值班带班备勤工作,教育宗教界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争做精进学识、勤学苦修的先进僧尼。要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的积极作用,引导信教群众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把主要精力用在发展生产、改善生活上来,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用勤劳双手过好幸福生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