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卡若区委统战部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2-02 16:06:47来源: 昌都市卡若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1日,昌都市卡若区统战民宗工商联部门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卡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卡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阿旺次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区党委、昌都市委、卡若区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持续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再深化,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充分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是铸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统战干部的迫切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融入到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全过程。二是能力上再提升,推动作风建设提质增效。要及时转变思想、工作、领导、生活作风,真正把改进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比学赶超的竞争压力,激发推动发展的强劲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力锻造一支“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纪律、讲廉洁”的统战干部队伍。三是行动上再落实,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树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王君正书记“六个下功夫”,龚会才书记“六治六提升”和任厚明书记“六个务必”指示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认真整改,全面推进卡若区统战民宗工商联部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走深走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