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桑日县统战领域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4 19:03:37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3日,山南市桑日县统战领域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边巴次仁主持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全体干部和各寺管会(片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市、县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全县统战领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开展情况,县委统战部和各寺管会(片区)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具体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区市县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持续推动涉宗干部作风向上向好。二是要责任担当再强化,牢固树立作风建设“一盘棋”思想,切实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寺管会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面对矛盾问题敢于迎难而上,比作风、敢担当、拼作为,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带动“绝大多数”的整体效应。三是要加强学习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用结合,自觉将学习成效运用于实践,着力打造政治立场坚定、业务工作精通、作风过硬的涉宗干部队伍。四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坚持政治原则,模范执行党章党纪法规,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立规矩、明底线,特别是要从干部上下班迟到早退、会风文风、参与赌博、酒驾醉驾等日常突出问题入手,倒逼党员干部遵规守纪,选树一批先进典型激励干部,查处通报反面教材警醒干部,形成良好的作风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