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格桑达瓦深入基层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4 19:04:22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2日至3日,阿里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格桑达瓦先后前往噶尔县、日土县,深入顿久寺、芝达布日寺、古入江寺、伦珠曲典寺和党外代表人士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代表地委、行署为基层干部群众送去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格桑达瓦强调,2022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广大寺管干部、宗教界人士和党外代表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阿里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雪域高原“西部明珠”的伟大实践中作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阿里的关键之年,广大寺管干部、宗教界人士和党外人士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落实“12114”工作思路,广大宗教界人士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主动参与“三个意识”教育活动,自觉践行“四条标准”,为确保阿里地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