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安排部署2022年度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督导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8 16:24:09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度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督导考核工作,山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丹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考核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按照区党委、市委关于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的工作要求,高质量严要求开展好督导考核工作,一要加强学习,打好政策基础。各考核组精准吃透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的相关政策要求和工作内容, 精准吃透区党委、市委关于在宗教界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基本要求和程序步骤以及督导考核指标体系。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规范考核,提高督导考核工作成效,为圆满完成督导考核打下坚实的政策基础。二要精心谋划,高度重视。各考核组要高度重视加强与县(区)各有关部门的沟通街接,提高督导考质量。同时,通过查阅资料、交流座谈、实地走访等多形式全面了解掌握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工作。三要严格考核,提升成效。坚持考核标准,全面精准掌握各县(区)、各乡(镇)、各级寺管会“三个意识”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效、特色亮点和典型做法等,要通过考核进一步总结成绩、提炼经验,为开展好下一阶段“三个意识”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四要强化思想意识,严明考核纪律。各考核组要严守工作纪律、组织纪律,遵守考核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切实加强交通安全,确保圆满完成本次督导考核工作任务。五要统筹推进,确保涉宗领域和谐稳定。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要进一步加强宗教领域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各考核组在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督导考核的同时,统筹推进寺庙维稳、宗教事务管理、治安消防安全等督导检查工作,确保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