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区统战民宗系统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8 16:27:25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活动,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纵深发展,真切表达地委、行署的关心关爱,在藏历水兔新年来临之际,阿里地区统战民宗系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宣讲活动,向广大寺庙僧尼、党外代表人士、归国定居藏胞、寺管会干部(驻寺民警)、离(退)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以“三个意识”教育活动为载体,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慰问有温度。慰问宣讲团共分为三个组分别深入七县,采取集中座谈会、家访走访等形式,与广大统战成员亲切地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家庭及健康情况,听取他们对地委、行署中心工作和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大家过去一年凝心聚力推动阿里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慰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宣教有深度。 慰问宣讲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统战对象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和自治区“两会”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落实地委“12114”工作思路和实现“四个争”的工作目标,不断壮大爱国统一战线的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把阿里建成雪域高原的“西部明珠”、实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统一战线应有的贡献。

  部署有力度。 慰问宣讲团在与基层统战民宗干部座谈中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五个有利于”为标准,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推动藏传佛教中国化;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持续抓好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营经济人士、爱国统战人士及其后代、归国定居藏胞等统战领域各项工作,努力把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不断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一如既往地支持地委、行署工作,积极投身地区各项事业,始终坚定不移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