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二督导考核组深入加查县开展督导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9 12:10:30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7日,山南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第二督导考核组一行赴加查县督导考核2022年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工作。山南市民宗局四级调研员尼玛旦增带队,加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布琼一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委统战部,林拉康管委会和达布夏珠林寺管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座谈、实地督导等方式对加查县2022年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考核,对加查县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对持续抓好“三个意识”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考核组要求,加查县各级涉宗部门要充分认识在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各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深入推进“三个意识”教育工作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教育活动全过程,切实增强抓好“三个意识”教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聚焦活动主题,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持续深化巩固教育活动成果,引导寺庙僧尼进一步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考核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积极查漏补缺,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三个意识”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