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赴卡若区和类乌齐县走访慰问统战人士

发布时间: 2023-02-10 13:22:11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5日至6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勇一行深入卡若区和类乌齐开展2023年节前慰问定居藏胞、藏胞亲属、统战人士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两会”精神活动。

  在卡若区,程勇与各界人士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询问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慰问组对向达寺管委会、杂然日追片区管委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意识”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类乌齐县,程勇先后前往曲亚玛日追、类乌齐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并与藏胞、藏胞亲属、侨眷、统战人士进行了座谈,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两会精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