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督导考核组深入措美县开展年度督导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10 13:25:20来源: 山南市措美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5日,由山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建斌带队的市级督导考核组深入措美县,对2022年全县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考核,措美县委副书记卓嘎陪同。

  督导考核组先后深入县委统战部(民宗局)、玛悟觉寺管会、觉康拉康寺管会、拉顶寺管会,通过实地调研、开展座谈、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多种方式,对2022年度措美县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考核,充分肯定了措美县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整改事项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要求,全县宗教领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区市关于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在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三个意识”教育作为当前宗教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要创新工作举措,灵活方式方法,在认真扎实完成区市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充分结合措美实际,创新开展各类宣传宣讲和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教育活动的质量成效。同时,要抓好统筹结合,把确保宗教领域实现持续和谐稳定作为检验“三个意识”教育工作成效的硬指标,统筹推进宗教事务管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业务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