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城关区寺管会党工委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会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2-11 16:23:37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10日,拉萨市城关区寺管会党工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会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召开。城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寺管会党工委副书记其美卓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寺管会党工委书记拉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寺管会党工委各副书记、委员,区委统战部、区宗教局、各专职特派员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紧扣“学“字,提高思想认识。在坚持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机关集中学习等形式的基础上,宗教领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一定要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要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自觉养成勤奋好学的习惯,努力使各级党组织成为学习型党政组织,各级领导班子成为学习型领导班子。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章党纪党规、区市党委、城关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实现全员学习,打牢思想基础。二要紧扣“查”字,找准突出问题。多渠道、多层次征求僧尼、群众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摆问题,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及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做好自我剖析。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加强觉性锻炼,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三要紧扣“改”字,在解决问题上见实效。坚持立查立改、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重点要解决好严肃政治纪律、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能、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廉洁奉公六个方面的问题。四要紧扣“建”字,促进形成常态长效。加强制度建设,紧密结合宗教领域作风建设的实际,进一步织牢扎紧制度的笼子,增强制度的教育性、预防性、惩治性和执行性,切实提高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的能力和水平,让制度行得佳、管得好、用得好,要以落实制度为抓手,促进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推进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制度化。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