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1-16 21:41:13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5日,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边巴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刘世良同志和市委主题教育办舒伟同志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爱国统战人士代表、宗教界人士代表、退休干部代表以及部机关各调研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日喀则市委统战部部务会高度重视,根据通知要求,结合部实际,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统一制作印发了《学习资料汇编》,专题召开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行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认真学习规定篇目和内容,并进行深入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需要查摆的问题和反面典型案例,按照“三必谈”要求,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找准了问题、深挖了根源、明确了方向,营造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良好氛围。在此基础上,边巴扎西主持起草了部务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要求,部务会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按照会议精神和刘世良同志的要求,根据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再次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查清问题、找准根源、明确措施,切实加以整改。要在规定范围内对会议召开、查找问题、整改措施等情况进行通报,主动接受干部群众监督、评判,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运用,更好地加强部务会班子建设。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