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公保扎西: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 开创非公经济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16-06-03 13:59:57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2016年3月27日下午,全区非公经济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日喀则市召开。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区非公党工委书记公保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日喀则市委书记丹增朗杰,区政协副主席金世洵,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会议。

  公保扎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非公经济发出的最系统、最全面、最权威的声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是指导非公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党政部门领导干部与非公经济认识良性互动的基本遵循。

  公保扎西要求,要切实增强促进“两个健康”的使命感和紧迫感。面对复杂严峻经济形势,要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全局,把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工作摆到发展稳定格局中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对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推动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加强政策宣传,推动政策落实,提振发展信心。一方面要大力加强形势政策教育,给企业家良好的、正确的心理预期,另一方面要推动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切实增强非公企业的获得感;要教育与服务并重,积极服务非公企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引导非公企业守法诚信经营、引导非公企业家爱国奉献、帮助和支持非公企业开展好党建工作,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记者 扎西顿珠)

(责编: 张进峰)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