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全国工商联法律部进藏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9-20 10:08:08来源: 西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
打印
T+
T-

  2017年9月16日,全国工商联法律部部长白莲湘一行进藏调研,了解《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意见》贯彻落实情况、非公企业守法用法和权益保护情况、工商联(商会)开展法律维权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山南市工商联、琼结县工商联、西藏金珠雅砻藏药有限责任公司、山南乃东区民族哗叽手工编织专业合作社、达娃卓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召开非公企业座谈会,深入了解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山南市工商联负责人关于法律维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10家非公企业负责人互动了解企业在维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白莲湘部长还详细介绍《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意见》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要求各级工商联认真学习《意见》精神,积极反映企业的合法诉求,维护非公企业的合法权益。要求各非公企业遵纪守法,依法经营,用法律武器维护企业自身权益。

  自治区工商联副秘书长刘鸿柱和经联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