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我区非公经济界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 刘倩茹发布时间: 2017-09-22 09:43:5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9月21日下午,区工商联特邀区党委讲师团成员、区党委党校副教授万金鹏对非公经济界人士作题为“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专题讲座。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

万金鹏从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历史根源与由来、性质和特点、实践和经验、原则与路径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

聆听讲座后,我区工商联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非公经济界人士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实际,身体力行带头学习好、领会好讲座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地位,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两个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