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江苏商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 程利娜发布时间: 2017-09-29 09:37:5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9月27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江苏商会召开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以及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普布次仁、自治区工商联秘书处秦林副处长出席指导并讲话。会议产生了新一届会长管新飞、秘书长王勇、监事长梁永慧。

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普布次仁说:“西藏江苏商会成立五年来,立足于搭建苏藏两地经济交流合作平台,着眼于促进政府和市场信息沟通,落实政府产业导向和扶持政府,优化资源配置方式和配置效率,不断规范非公企业党的建设,影响带动了其他行业协会商会的规范发展,为我区非公有制经济持续活跃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商会成立五年来,江苏商人以不同的方式,利用各种资源优势在西藏开办建筑、装饰、房地产、工矿、农业、旅游、服务、文化等各种企业,为西藏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目前许多企业已经成为西藏自治区的行业龙头和利税大户。西藏江苏商会在自治区工商联、民政厅的监督与指导下,在全体会员企业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下,五年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管新飞作工作报告时说。

据悉,西藏自治区江苏商会成立于2012年8月15日,是江苏在藏企业家为进一步加强苏藏两地经济合作与交流,搭建的平台,至今已满五年,目前拥有在册登记会员企业200多家。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