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我区非公经济人士向西郊安居园那曲老年人协会活动中心捐赠改造资金

发布时间: 2017-09-29 10:46:01来源: 自治区工商联
打印
T+
T-

  9月27日下午,自治区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开展向西郊安居园那曲老年人协会活动中心改造资金捐赠活动。活动由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巴桑多吉主持,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索朗扎巴出席并讲话。

  此次活动体现了我区非公经济人士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责任感,体现了他们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维护西藏繁荣安定的决心,为在藏经营的企业树立了良好榜样。

  企业家们表示,希望借助这次活动在社会上形成“讲团结爱家园”的良好风气,更好的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西藏企业家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的民族团结精神。并希望那曲老年人协会能把企业的爱心化作更好地服务老年人健康幸福生活的动力,把协会越办越红火。

  巴桑多吉在主持活动时首先对各非公企业向西郊安居园那曲老年人协会活动中心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全区上下满怀豪情喜迎党的十九大来临之际,此次活动能赢得社会各界的赞同和赞美,进一步营造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氛围。同时,他希望企业家们能一如既往地建设和发展西藏,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投入到回馈西藏的工作当中,为西藏经济建设长足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捐赠活动,西藏中金实业有限公司为西郊安居园那曲老年人协会活动中心捐赠改造资金10万元;西藏晨曦开发市场有限公司捐款2万元;西藏浙江商会、西藏台州商会、西藏中投集团公司各捐款1万元,共计15万元。

  (来源:区工商联宣教处)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