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2-28 11:09:20来源: 区工商联机关党委
打印
T+
T-

  2月26日下午,区工商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首先传达了丁业现同志2月9日在自治区维稳指挥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的安保值班工作,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瑞富主持会议。

  李瑞富指出,2018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因工作需要,一些同志放弃休息时间,经常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区党委、会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承担值班任务的同志坚守岗位,按时报平安、准时交接班,并迎接了自治区有关部门的检查,无一人脱岗漏岗,体现了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个别同志按照自治区关于三月份全员在岗的要求,在假期未满的情况下,已提前返岗。对个别不讲政治、不守规矩的同志提出了批评。

  李瑞富强调,3月份的重点任务是抓好维稳工作,按照自治区维稳指挥部的要求,把维稳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确保“三不出”。

  李瑞富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重点抓好以下8项工作。一是做好召开全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二是做好召开全联对口援藏工作会议筹备工作;三是按照《中央统战部关于印发<全国工商联深化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要求,抓好我会机构改革;四是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召开精准扶贫表彰会筹备工作;五是抓好会员组织建设和商协会建设工作;六是做好召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各项工作;七是进一步做好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八是推进2018年目标责任书明确的有关工作。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