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4-04 11:20:24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2018年4月2日,区工商联邀请区党委讲师团成员、区党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万金鹏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普布次仁主持。  

  讲座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思想基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主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思想基础等方面,结合我区非公经济的发展现状,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在工商联系统和非公经济界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讲座为工商联系统和非公经济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起到促进和引导作用。

  普布次仁副主席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上拓展了新境界、在实践上作了新部署。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工商联系统和非公经济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自觉做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努力为我区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工商联副巡视员格桑次旦,区工商联部分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拉萨市工商联主席公保太、副主席陈小兵、副调研员拉巴卓嘎等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自治区、拉萨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商协会,机关干部职工等共计150余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