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民营企业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18-04-27 16:38:34来源: 非公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
T+
T-

  2018年4月22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工商联在会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征求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座谈会”,会议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阿沛·晋源主持,39名会兼职领导、商(协)会负责人、民营企业家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专题会议召开情况,介绍了政策研究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对《关于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初稿)》的反馈意见。

  会议围绕《关于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初稿)》的可行性再次展开广泛讨论,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西藏远征包装集团公司董事长曹大千,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西藏烹饪饭店协会会长褚立群,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西藏宏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尼玛扎西,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西藏珠穆朗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才旺扎西,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西藏达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达瓦顿珠等同志先后畅谈了对《关于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初稿)》的意见看法,并结合自身实际,针对意见的可操作性、建立健全监督机制、退税、企业用地、融资担保基金、人才引进以及电商等方面提出了富有针对性、指导性、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区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我区非公经济的发展,去年区党委召开了全区第二次非公经济发展大会,吴英杰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指明了非公经济在我区工作中的全局重要性、形势紧迫性,充分表明了区党委、政府对非公经济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切关心、殷切期盼。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迅速行动,及时制定出台了落实大会精神的分工方案,对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时间节点、进度安排、责任单位、任务目标,充分表明了党委政府推进非公经济发展的鲜明指导、坚定态度、明确要求。

  阿沛·晋源主席在总结时强调指出,大家的发言在上次会议的基础上提出了很多具体的建议,我们将归纳梳理、充分吸纳,如实向旦科常委汇报。党委政府十分重视非公经济发展,去年召开了二次非公大会,吴书记提出“八大工程”,调整充实了非公领导小组,齐主席政府工作报告也讲了如何发展非公经济,明确非公小组每月召开一次会议,研究非公经济发展问题,今年庄严副书记已主持召开三次领导小组会议,希望企业家一定要办好自己的事情。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