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巴桑赴南木林县调实地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27 16:20:21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23日上午,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深入南木林县易地搬迁点、养鸡场、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巴桑向民营企业家、个体户进行了精准扶贫政策的深层次讲解,并对具体落实措施和项目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在南木林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会上,巴桑表示南木林县的精准扶贫成效明显,可圈可点,具体来讲体现在六个字上:“高、清、实、显、多、细,即县委县政府思想重视程度高、思路非常清晰、落实措施非常实用、产业发展成效明显、工作亮点多、精准脱贫工作抓得细致。

巴桑指出,南木林县要“突出一个重点、解决两个问题”即突出抓好重点产业发展和后续落实情况,解决贫困户有体力没能力的问题,根除好吃懒做思想的问题。利用一切优势,因势利导,采取硬手段,杜绝纸上谈兵。

巴桑强调,南木林县要继续着力解决易地搬迁的问题,坚持教育扶贫,把宗教降温融入学校;解决产品的销路问题,打造属于自己的有机高端品牌;加快推进项目的完成,查漏补缺,抓住机遇引进企业,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