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负责人深入民营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0-31 12:25:20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深入市民营企业开展调研工作,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及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巴桑先后深入日喀则圣雄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西藏德勒藏香有限公司以及西藏江热建设有限公司,就企业运营管理、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困境于问题等进行详细的了解,看到民营企业正逐步发展壮大规模,党的组织建设朝着更高标准、更高质量迈进,带动全市广大群众增收致富,解决贫困人口就业等情况后,巴桑对全市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扶贫就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企业党的组织建设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

巴桑指出,一是 民营企业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党中央的关怀,得益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在西藏实施的特殊政策;二是 企业发展思路清晰,发展基础较好,发展决心很大。有信誉有实力的企业越多越好,更多的就业为党委政府减少负担;三是 加速推进,做大做强,找准企业发展与“6677”工作思路的契合点,结合部,明确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重点,实现新作为、新提升、新突破。四是 要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核心的权威,更加自觉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党的核心保持高度一致,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核心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毫不动摇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各项工作要求,真正以党的建设的全面加强,推动民营企业的快速发展。

巴桑表示,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会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