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那曲市工商联组织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11-12 12:57:40来源: 那曲市工商联
打印
T+
T-

11月8日,那曲市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召开学习会。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工商联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庄严在自治区非公经济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度第十次会议暨昌都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等精神。

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认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规格如此之高,充分展示了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关怀,体现了党对民营经济地位和作用的充分肯定,既暖心又安心,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增强了信心,具有非常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放心创业,安心发展,争取在那曲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陈建国)

 

(责编: )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