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阿沛•晋源深入西藏金哈达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7 09:14:46来源: 区工商联
打印
T+
T-

12月1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深入西藏金哈达集团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阿沛⋅晋源一行先后来到金哈达集团总部和党支部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和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情况,听取了集团工作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集团工作和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

在听取金哈达集团工作汇报后,阿沛⋅晋源对集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西藏金哈达集团作为我区本地老牌民营企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九届三次全委会精神,贯彻落实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到金哈达药业公司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西藏资源禀赋,瞄准特色产品、藏医藏药这个前景广阔的大市场、大机遇,用足用好自治区各项优惠政策,以改革创新精神,打造拿得出叫得响的品牌,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要求,新成立的集团党支部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职工群众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反对分裂,要引导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做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