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日喀则“百企帮百村”推进精准扶贫

作者: 楚武干发布时间: 2018-12-17 09:33:25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年来,日喀则市积极动员、引导和组织民营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通过“百企帮百村”行动助力日喀则市脱贫攻坚。

据了解,按照日喀则“百企帮百村”总体方案要求,日喀则市组织动员161家企业通过“一对一”的方式帮扶161个深度贫困村(居),采取产业分红、岗位就业、助学助医助残、捐赠等方式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自2016年至今,各民营企业累计投入资金6362万元,受益户达6385户,贫困户就业人数达2423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作为一名民营企业经营者,我要加强创新、开拓市场,在壮大企业的同时,尽好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行动,带动更多人实现就业,为日喀则市脱贫攻坚贡献力量。”日喀则市臧圣阁民族手工业产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普普说。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