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与非公经济企业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 2018-12-24 13:45:4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2018年12月21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主持召开区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与非公经济企业代表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经济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全区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区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为我区民营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出谋划策,促进我区非公经济更加健康长足发展。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桑杰扎巴出席会议。

与会企业家踊跃发言,为西藏非公经济发展发表了真知灼见,也为区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明年调研提供了可靠参考。座谈会充分发挥了政协广泛联系和凝聚的作用,密切联系委员及相关部门、专家学者,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为2019年深入各市地调研“关于我区非公经济发展中政策落实情况”课题做好相关准备,并将形成相关调研报告,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成助推我区非公经济发展的真正动力,为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