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拉萨市工商联前往琅赛建设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2-27 11:23:18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为做好“西藏民营经济40年发展历程和经验”课题研究工作,2月21日,拉萨市统战部统战科、市工商联经联科和城关区工商联组成调研组前往拉萨市琅赛建设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近距离倾听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发展和成长的历程、经验,掌握最真实的课题调研资料。

  座谈中,老一代民营企业家索朗同志从公司发展40年历程和经验娓娓道来。公司成立于1985年,从一家从事马车队的运输公司发展成了现在集市政道路、公路工程、旅游商贸及房地产开发等一体的股份制多元化企业,拥有职工500余人,年均产值10亿元,年上缴税金5000多万元,成为“全国诚信企业”和“全区纳税大户”的西藏老牌企业。至始至终索朗同志带领团队听党话、跟党走,是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给我们民营企业吃了定心丸,民营企业发源于草根、根植于大众群众,扎根于整个国家和民族的土壤,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政策支持,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参与,我们作为改革开放的最大受益者,始终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做到富而有德、富而有爱、富而有责,积极回报社会,造福人民。

  工作组由衷的对老一代民营企业家所谈所讲所感赞扬佩服,耐心的记录倾听,梳理企业的经验和亮点以及企业目前的困难和困惑。座谈结束后在索朗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内部,各项荣誉、授牌和领导合影等成长照片挂满了公司荣誉墙,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将一如既往继续服务好“两个健康”,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发展,使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最后索朗同志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和区市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将继续发挥老西藏精神和弘扬企业家精神,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创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