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江西省工商联赴日喀则市江孜县检查指导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10 18:11:03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5月8日,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周华爱一行赴日喀则市江孜县检查指导“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普布次仁,自治区工商联精准扶贫办主任赵兰英,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学云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项目实地,走访了江孜县工商联会员企业“百企帮百村”项目: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日星乡塔巴、旁孜两个行政村投资900万修建的大型水塘工程。该水塘建成后可解决两个行政村农田、林地、草场灌溉及人畜饮水等问题,受益群众达1060人;同时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及群众代表介绍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高度肯定了江孜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在 “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下一步能够继续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