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城关民营企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19 14:26:09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2月18日上午,拉萨市城关区举行哈达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集体向城关区疫情防控一线指挥部资金捐赠仪式。城关区委副书记、区人大主任尼玛云丹,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措次仁出席仪式。城关区工商联主席、城关区总商会会长尼玛仓决主持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尼玛云丹指出,各民营企业和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体现了企业家们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促进了各民族手拉手、心连心,民族团结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全力营造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大格局。

  西藏嘎吉林建筑有限公司、哈达集团、光明综合服务公司、明鑫印刷有限公司、巴扎集团、夏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古艺建筑有限公司、格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娘热民间艺术有限公司参加捐赠。9家民营企业共向城关区疫情防控一线指挥部捐赠资金共计2949900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