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隆子县民营企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3-01 15:54:23来源: 山南市隆子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当前新型冠状病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检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山南市隆子县一大批爱心企业积极主动捐款捐物,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2日,隆子镇新巴村农民施工队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暨年前慰问活动,为全县环卫工人和新巴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44000元的生活用品及10000元慰问金。同时,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在藏历新年期间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叮嘱大家做好防护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决听从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3日,隆子县日当镇宗那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加央曲扎一行到县集中供养中心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对集中供养中心老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暖心的问候。慰问中,加央曲扎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情况,向他们敬献哈达,送上诚挚祝福。此次慰问向136名老人和40名工作人员每人送去1000元的暖心慰问金及8000余元的慰问品,共18.4万余元。此慰问奉献了企业的绵薄之力,表达了企业的爱心,不仅为敬老院增添了色彩,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敬老院老人们面对大家的关心慰问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爱心企业的关怀、感谢社会的温暖。

  2月27日,受隆子县日当镇宗那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加央曲扎的委托,公司副总次仁仓巴同志一行深入到隆子县嘎吉林商务酒店疫情防控值勤点和隆子县好运宾馆疫情防控值勤点,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各值勤点送去了1万元的慰问金。

  隆子县民营企业竭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观”和“以利兼顾、以义为先”,践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为阻击疫情奉献爱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