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治区工商联召开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深化“三基三强”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作者: 分享到发布时间: 2020-05-02 10:19:14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4月30日,自治区工商联召开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暨深化“三基三强”教育活动部署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工商联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在区党委两新工委和驻部纪检组的具体指导下,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非公党建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效。

  会议要求,工商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中发挥工商联党组政治功能;要在推动“四个服务”上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在完成目标任务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围绕巡视整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围绕中心工作、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会上签订了机关党建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了民营经济党组织“两个责任”目标管理责任书。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