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阿沛·晋源出席

发布时间: 2020-06-06 10:55:5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6月5日,区工商联举行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全国政协常委、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和根本遵循。今年全国两会把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通过,更是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广大干部职工、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持续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