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拉萨市非公有制企业行业委员会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6-10 15:39:34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8日,拉萨市非公有制企业行业委员会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拉萨开班。拉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市非公企业行业党委书记公保太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小兵主持开班仪式。

  公保太指出,积极分子培训是入党的必经程序,是新常态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方式。建设高素质的民营企业党员队伍是遵循民营企业发展形势的要求,有利于促进民营企业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提升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促进企业发展。

  公保太强调,要严把党员“入口关”,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入党要求。与会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好培训和工作的关系,处理好工学矛盾,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自觉投入到培训中,珍惜机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同时,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确保培训健康有序进行。

  此次培训共有95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邀请到拉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讲师对企业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授课。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