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第四期珠峰企业家训练营举办 已为300余名企业家提供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7-20 11:14:3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日前,第四期珠峰企业家训练营举办的。截至目前,已为300余名本土企业家提供学习培训。

  据悉,2017年,在自治区工商联、拉萨市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西藏大学与西南财经大学联合推出珠峰企业家训练营公益项目。项目旨在为我区更多创业者提供商业管理知识,进一步提升创业者综合素质,助推西藏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

  “我找了很久这样的学习机会,没有想到‘众里寻他千百度,学习机会就在家门口’。”近日,在西藏大学举行的珠峰企业家训练营课堂上,方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德吉白姆对记者如是感慨。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中心主任、珠峰企业家训练营班主任桂菠向记者介绍:“珠峰企业家训练营课程是针对企业创业者量身打造,培养创业者系统性的商业逻辑思维。珠峰班的班级管理严格,要求学员必须以认真的态度来学习,结合企业实践完成作业,将所学融入企业日常运营和管理中。”

  近年来,我区民营经济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之下的民营企业家及创业者如何摆脱困境,显得尤为迫切。“疫情让我们意识到自身学习和成长的重要性。学习、成长、合作、担当,这是共克时艰的四个关键词。”西藏博之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蔺金红对记者说,“而珠峰企业家训练营刚好为这四个关键词提供知识和技能训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