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工商联举办沪藏两地民营企业经贸商洽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7-28 11:14:46来源: 西藏工商联
打印
T+
T-

  为了进一步加强沪藏两地民营企业的交流交往,促进沪藏双方民营企业的融合发展,由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牵头,区发展改革委和区工商联作为联合主办方,组织上海市27位民营企业家赴藏进行经贸洽谈对接。7月27日上午,在区工商联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 晋源出席并讲话。

  沪藏两地民营企业家经贸商洽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发改委二级巡视员赵亚萍介绍了西藏的基本情况和优惠政策,墨竹工卡县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南京援藏工作组组长施勇君推介了墨竹工卡县招商引资项目,上海西藏双方的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友华就上海企业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自治区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杨中华作了发言,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纪世德对西藏民营经济的发展情况作了说明。

  座谈会最后,阿沛 晋源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上海市在各个历史时期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技术等方面的支援,为西藏特别是日喀则市的经济发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两地人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上海各位企业家回到上海后,积极向身边的朋友介绍西藏、宣传西藏,同时,号召更多的上海企业家来藏投资兴业,实现沪藏两地企业家更深入、更广阔的合作,为西藏的经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