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走访委员企业 助力民企发展 --区政协调研组赴西藏金塔集团及集团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03 10:25:49来源: 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印
T+
T-

  7月31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开展“做大做强饮用水产业和精准扶贫产业项目后续发展”调研工作,调研组在自治区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米玛旺堆的率领下,莅临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和集团正在实施的市区项目珠峰佳苑四期项目标段进行调研指导工作。日喀则市副市长尼玛普赤,区政协常委、西藏神猴药业董事长尼玛次仁和区政协委员,西藏金塔集团董事长扎塔陪同调研视察活动。

  此次“走访委员企业、助力民企发展”调研视察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为促进日喀则市经济快速发展,履政协之职,下务实之功,坚持“走下去”原则,帮助政协委员调解工作和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先后来到西藏金塔集团公司正在市区内实施的房建项目珠峰佳苑四期建设项目点和西藏金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与公司董事长进行亲切交谈,了解集团公司目前整体企业运营和精准扶贫帮扶工作,精准扶贫实施的产业项目“金塔江孜东部综合市场”的运行和效益以及落实产业扶贫分红情况,还详细了解和询问大学生就业情况。调研组希望企业在做好主业的同时,自觉响应国家的相关号召,尤其在脱贫攻坚决胜阶段的收官之年,各民营企业要充分认清党和国家的工作重心,更要担当起社会责任和社会使命。

  调研组指出,民营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顶梁柱”,希望各民营企业家,特别是委员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市委要求,牢牢把握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发扬奋斗精神,锲而不舍、创新创业,做新时代的创业者、奋斗者、担当者。企业要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聚焦实业,转型升级,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推动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勇于作为、勇当先锋。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