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区工商联召开党组书记讲党课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8-10 11:05:0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8月7日下午,区工商联召开党组书记讲党课会议,表彰区直机关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民营企业党务工作者讲授党课。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阿沛·晋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99年来,我们党之所以能够承担起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历史重托,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是与我们党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分不开的。近年来,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涌现出一批先进性典型。

  会议要求,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民营企业党务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机关、企业党建工作的使命任务,全面加强机关和民营企业党的建设,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和民营企业基层党组织。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