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赤列央金赴曲松县考察指导民营经济发展暨商会成立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0 16:24:38来源: 山南市曲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18日,山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赤列央金赴曲松县针对民营企业发展和成立商会相关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及现场指导,曲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嘎玛次仁一同考察。

  赤列央金同志深入曲松县琼嘎村藏药材种植第二期基地和曲松县穗和实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和企业相关诉求,并就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企业管理、进一步发展等情况进行详细沟通探讨。

  赤列央金指出,一是产业项目要让民营企业参与、与企业共谋划,多争取企业意见建议,做到转变工作理念、转变工作作风,大力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扶持本地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鼓励支持企业创新发展,从建筑施工转向产业领域,让建筑企业摆脱“等、要”思想,带动农牧特色产业链发展;三是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工商联要热情服务、主动作为,开展正确的政策引导工作,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更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影响力、将企业做稳、做强;四要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困,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家政策获得感。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