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山南市浪卡子县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09 16:54:18来源: 山南市浪卡子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浪卡子县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江山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扎西顿珠出席会议,24名企业家代表、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党委、市委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精神;研究讨论了《浪卡子县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实施意见(试行)》以及对先进企业代表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要论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民营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向。各级各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切实增强做好服务民营企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紧抓实,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坚定不移做大做强民营经济,为全县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要坚决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重点加强对相关政策的解读和宣传,及时把政策传递到民营企业,确保政策真正落地、见到实效。要紧密结合县情实际,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以更扎实、更有效的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在浪卡子县发展壮大。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