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 正文

阿里地区普兰县召开党外人士“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第二次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4 18:11:05来源: 阿里地区普兰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阿里地区普兰县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次座谈会议。普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达瓦顿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罗桑同志主持会议,党外人士代表、非公经济代表、宗教界代表人士、归国定居藏胞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达瓦顿珠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罗桑同志就如何发挥党外人士履职作用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共同学习了西藏日报系列揭批十四世达赖反动本质评论员文章,并发放了涵盖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西藏自治区党外人士生活补助政策等6种学习宣传资料。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西藏工作必须坚持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和着力点;要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是命运共同体,必须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深刻认识“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